TGDF 大師講題:國內獨立遊戲作品在激烈的歐美市場有生存的機會嗎?

[TGDF 大師講題][國內獨立遊戲作品在激烈的歐美市場有生存的機會嗎?]

 

無論是直播主與 Youtuber 的崛起、社群參與的開放開發模式、暑期促銷以及滿山滿谷的新遊戲,都徹底改變了現代公關行銷的規劃法則。今年TGDF邀請到《英雄聯盟》、《萬艦穿星二》、《A Normal Lost Phone》及《Orwell: Ignorance is Strength》的宣傳專案企劃Thomas Reisenegger,告訴您在歐美推廣獨立遊戲的須知,包括各大平台、商店、翻譯、聯絡媒體與網紅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項,還有一些在宣傳素材與工具上、以及宣傳活動各階段大致上的時程安排建議。

 

對於歐美獨立遊戲市場有開發者,請勿錯過今年TGDF!

 

立即購票:https://tgdf.kktix.cc/events/2018tg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