鲍健运

Unity 大中華區技術經理

【Unity 官方講師】

鲍健运目前擔任 Unity 大中華區技術經理。作為早期行動遊戲開發的先驅者之一,自 Feature Phone 時代就開始相關的遊戲研發工作,有十多年的業界經歷。其先後在 SEGA、DeNA、搜狐畅游等著名遊戲大廠任職,擔任行動遊戲客戶端主程式一職,並曾在触控科技擔任官方 Cocos 引擎技術 Evangelist 的工作,擁有豐富的行動遊戲研發經驗,對於 Unity 和 Cocos 引擎的使用非常熟悉。目前替 Unity 進行引擎技術推廣的工作,希望藉著遊戲引擎知識和遊戲研發技術經驗來幫助廣大的開發者。

鲍健运的議程


【Unity 議程】Unity 與機器學習的美妙融合

Day 1 - 16:30 - 17:30

AI 與機器學習可以說是近年來遊戲開發產業中最為熱門的話題之一。Unity 在 2017 年 9 月推出的 ML-Agents(機器學習代理工具),揭開了人工智慧新篇章。該開源項目登上 GitHub 之後就廣受開發者關注,名列 2017 年 GitHub 的 Top 30 機器學習開源項目之一。本次演講的內容會涵蓋 ML-Agents 環境建置,詳解 ML-Agents 的技術應用,整理強化學習和模仿學習的適用情境,幫助開發者掌握 Unity 機器學習代理工具的使用方法,協助他們進行新的嘗試,發現 AI 實作的新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