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Reisenegger

Future Friends Game 共同創辦人

Thomas Reisenegger 是公關公司 Future Friends Game 的共同創辦人,位於英國的布萊頓。他曾經參與過的知名專案包括《英雄聯盟》、《諸神爭霸》、《聖騎士:英雄國度》、《萬艦穿星二》,另外還有如《A Normal Lost Phone》、《愛門羅》、《Orwell: Ignorance is Strength》與《Northgard》等獨立遊戲在歐美市場的宣傳專案等。在業餘時間,Thomas 也常常在國際遊戲盛會如 GDC、EGX Rezzed 與 IndieCade Europe 等場合,分享各種與遊戲行銷宣傳相關的經驗談。

Thomas Reisenegger的議程


在歐美市場推廣獨立作品的關鍵須知

Day 1 - 13:30 - 14:30

歐美市場的變化腳步非常快速,近年來的搶先體驗模式、直播主與 Youtuber 的崛起、社群參與的開放開發模式、暑期促銷以及滿山滿谷的新遊戲,都徹底改變了現代公關行銷的規劃法則。這個議程主旨在強調現今在歐美地區的宣傳活動上,將面臨的各種挑戰,並列出在歐美推廣獨立遊戲的關鍵須知,包括各大平台、商店、翻譯、聯絡媒體與網紅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項,還有一些在宣傳素材與工具上、以及宣傳活動各階段大致上的時程安排建議。

※本議程將以英語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