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 McGinn

Google 新加坡 - 製作人

Joe McGinn 目前以製作人身分於 Google 新加坡服務,為鄰近地區 VR 及 AR 開發者提供支援。在加入 Google 之前,他曾於 Radical Entertainment、動視暴雪、華特迪士尼及育碧等公司擔任主設計師的工作。他在 Radical 時期主導設計當時大受歡迎的《辛普森家庭:打帶跑》,是所有《辛普森家庭》遊戲中 Metacritic 分數最高的一款。他在 2007 年負責的《袋狼大進擊:瘋狂泰坦》也被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(BAFTA)提名「最佳兒童電子遊戲」獎項。Joe 也曾於 Digipen 新加坡分校擔任過三年的遊戲設計暨製作部系主任,並在期間首次建立了該系的 VR 實驗室與 VR 遊戲設計課程。

Joe McGinn的議程


AR & VR 新玩意

Day 2 - 13:30 - 14:30

透過本議程,聽眾將會瞭解到 Google AR 與 VR 平台上的最新功能,如 ARCore 重點特色:擴增圖像(Augmented Images)、垂直平面(Vertical Planes)以及多人體驗等;我們也會提到 VR 相關的最新發展,如具備獨立運作、內建 6DOF 追蹤能力的 Mirage Solo 頭戴顯示器,以及 Suerat 表面光場(Surface Light-Field)繪圖技術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