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yl Sartain

AMD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 VR & Displays 聯盟總監

Daryl Sartain 是 AMD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 VR 部門總監。他同時也是 ITA(沉浸式科技聯盟)VR 諮詢理事會的創始人與現任主席,以及 VRFirst 產業聯盟的董事。Sartain 投注 30 年在技術研發、IC 產品開發與管理、軟體開發、系統設計與工程、資訊科技、市場行銷與計畫管理等各種專業領域之中。他也擔任過 AMD 創新系統策略事業發展部門以及桌上型電腦部門的總監,帶領 AMD 微處理器事業單位的桌上型產品商務規劃與產品管理。Sartain 過去亦曾服務於德州儀器、億世科技與思睿邏輯等國際知名品牌公司。 

Sartain 曾出版過 3D 音效與心理聲學領域最早的幾本書之一,並擁有 8 件專利,在多個不同領域技術的涉獵都有相當的深度與廣度。

Daryl Sartain的議程


沉浸體驗(XR, HDR)、人工智慧(AI)與交易(Crypto)─不斷進化的遊戲世界

Day 2 - 09:30 - 10:30

傳統上來說,遊戲的進化重點通常放在更多的畫面細節以及更快的畫面更新率上。當然這個趨勢並沒有停止,但是好幾個新興科技也漸漸切入了主流領域之中。這些新科技會帶來更深度的使用者沉浸體驗,並提供更多管道與機會讓開發者來吸引消費者。本議程將綜觀這些技術及它們對遊戲產業的衝擊,並探討對應各技術所需的硬體設備發展。 

 

※本議程配有英翻中同步口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