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ya X. Short

Kitfox Games 負責人

Tanya X. Short 是獨立遊戲團隊 Kitfox Games 的負責人,坐落於加拿大蒙特婁。迄今,該團隊開發中或已推出的作品包括《Boyfriend Dungeon》、《Moon Hunters》、《The Shrouded Isle》以及《Shattered Planet》。在成立公司之前,Tanya 曾以遊戲設計師身分參與數款 MMO 的製作,包括《神秘世界》與《科南時代》。在閒暇時間,她也經營蒙特婁在地的女權非營利組織「Pixelles」,並共同編輯過數本遊戲設計教科書,如《Procedural Generation in Game Design》。

Tanya X. Short的議程


如何在小團隊中面對失敗

Day 2 - 13:30 - 14:30

比起成功,失敗經驗通常能夠教你更多東西。在過去五年間,Kitfox Games 也經了歷潮起潮落。特別的是,該團隊最大的成功案例,同時也是他們最大的失敗案例──《Moon Hunters》一作的推出充滿野心,也還算準時,但同時也讓團隊心碎。雖然最終他們救回該作,而且還獲得不錯的成績,行經之路卻是相當漫長。Tanya 將說明在這個過程中,他們在商務、製作、創意、遊戲設計上等各方面學到的經驗,以及他們打算如何將這些所學繼續用於《Boyfriend Dungeon》等未來專案上。 

※本議程將以英語進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