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廠商訊息] 影視特效 x IP原創動畫大平台!

「2018 IP國際論壇暨影視製作規劃與新載具應用分享」活動報名超展開!

 

今年TGDF與Digital Taipei合作,一同在8/8,8/9於TICC帶給各位最盛大的泛數位內容活動!

8/8~8/9在TICC一樓,為「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」活動,除了邀請國內外各處強力的遊戲開發者、業界人士擔任講師,提供與會者一整天精采絕倫的講題內容外,在TICC南側休息區,也有許多業界知名廠商的擺攤活動,讓來到現場的與會者能與業界更直接的交流,獲取經驗和擴展人脈。

而在TICC二樓空間,為「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(Digital Taipei)」活動,其中由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規劃、資策會執行舉辦的「2018 IP國際論壇暨影視製作規劃與新載具應用分享」,同樣將在8/8登場,關注影視動畫產業發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 

離2018 TGDF正式開始剩下不到兩週時間,還沒購票的開發者們,千萬不要錯過僅一年一度的遊戲開發者盛事!

購票連結在此:https://tgdf.kktix.cc/events/2018tgdf

速速前往報名!!